Monday, October 2, 2006

空中飛行的魅力無窮 : 翡翠灣飛行傘


看飛行傘在空中遊遊盪盪常令人羨慕, 以往都是到屏東賽嘉飛行傘基地看人家玩, 光坐在那看就很過癮了, 昨天(95.10.1.) 有幸去翡翠灣玩一下這玩意, 是教練帶著飛的, 兩個大男人在風力不足的情況下就一直往下飛, 還沒飛翔的感覺就要降落了, 因為降落較快, 是屁股著陸的重落地, 摔的尾椎都疼了.
不過感覺還真是不錯, 有機會應該弄一套來玩玩, 一套全新的裝備好一點的要10萬元大洋, 二手的兩三萬, 只是在台灣飛上天空好像都不合法.

7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3:58 AM

    A-Bo,玩飛行傘很恐怖啦!掉下去很快又很痛ㄟ,潛水好多了,頂多浮不上來而已!!明年跟我一起來去潛水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恩嗯,一定要學會五點著陸喔……還有,那個教練怎麼會讓妳屁股著地?很危險耶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很怕潛水下去後 上不來 不過也頂多上不來 到最後浮上來啦!! 今年回來再一起招一下吧! 我是不是要減個十公斤先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的要十多萬,二手的要兩三萬……話說回來,在天空中用的裝備,有誰敢用不好的呢?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Anonymous3:28 PM

    飛在天空的裝備還是比較貴喔!潛水的便宜多了,A-Bo別擔心,不管你多重,都會浮起來的!

    ReplyDelete
  6. 胖才浮的上來,不然你問海狸

    ReplyDelete
  7. Anonymous12:22 AM

    別擔心,每個人都浮的起來...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