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單車上路的感想




我跟裕斌在這次的單車旅行中,扮演著隨隊的角色,跟著羅資伙伴從礁溪騎回淡水,一起經過風雨的洗禮,最後平安到達。

這段旅程不很長,可是第一天的風雨交加,讓它的困難度倍增。回來後跟許多有從事戶外活動的朋友聊天,他們都很驚訝!可見得我們這次的活動,具備一定的困難度。




我永遠會記得,在石城車站,彥宇去幫我們找來的薑湯,那是人間極品!
到底好不好玩?見仁見智,從參與伙伴嘴上的笑容,可以得知。雖然辛苦,但是絕對值回票價。主辦的領隊月柔,在事前有點氣餒,覺得這個活動不受重視,也遭受很多伙伴的質疑與冷言冷語,但是事實證明,他們做到了,在衝進營門的最後一刻,相信很多親眼目睹的伙伴,能感受那一份感動。

彥宇在車上有感而發:「難得羅資那麼早起床,不是為了ETC;也不是因為剛開完會……」

除了傳統的營隊外,我們的羅資生涯可以做的事情還很多,下一次再一起去騎車。


2 comments:

  1. 讚...讚...讚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聽說這群英雄 被冷落了一段時間... 沒關係啦... 還是英雄啦, 相信看到的幼童軍/幼女童軍/童子軍/女童軍 一定很佩服這些大哥哥,大姊姊....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