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5, 2008

給認識榮總郭阿姨的伙伴們~

由於我沒有團友會的信箱,只好先貼在這兒,請有的人轉寄給大家!

各位親愛的團友,我是30 E.T.C.的辰幃,在此向各位傳達一些不幸的消息。

也許有些伙伴認識,有些伙伴不清楚我所說的人是誰,但有參加過榮總服務或是資歷較深的童軍人應該都認識郭阿姨。
我個人於前日(2/3)與郭阿姨聯繫時,由她的家人處得知郭阿姨罹患肺癌的消息
在此藉由團友會的聯絡網,向團友們傳達此噩耗,並請求大家的協助。

事情經過如下

郭阿姨的先生(楊伯伯)表示上個月月底(1/20),郭阿姨陪同楊伯伯去三總就診,因為郭阿姨氣喘不斷,
故楊伯伯要求郭阿姨一同進行身體檢查。檢驗的結果顯示,郭阿姨罹患肺癌末期,醫師並表示剩餘的時間不多。
我因想邀請郭阿姨作為我長者傳記的受訪者,於2/3晚間跟郭阿姨電話聯繫,電話中家屬向我轉達郭阿姨的狀況,
楊伯伯並希望大家能珍惜剩餘的時間,去探望郭阿姨。

在這邊我列出郭阿姨家的地址以及聯絡電話,以及我個人的聯絡方式,以便團友們探訪以及詢問詳細狀況

郭阿姨家地址 :221 台北縣汐止市長青路210巷3弄7號 ( http://0rz.tw/a93Cu 附上地圖以供參考)
電話 : 02 26452083 (多半為家屬接電話)
02 26452091 (報淡江童軍團即轉接給郭阿姨)
我的聯絡電話 0968650850
msn sky8697@ms66.hinet.net
e-mail sky8697@gmail.com

我已於2/4晚間探訪過郭阿姨,並將於2/5二次探訪並進行自傳的訪問,
2/5日的探訪時間為下午兩點半到郭阿姨家,欲一同前往者下午一點台北火車站集合(請先電話通知)
或是想要自行前往者請於兩點半後到訪(因上午郭阿姨將至三總複診)
如果想另找時間探訪者請先由電話聯絡郭阿姨,基本上希望大家多多聯絡,郭阿姨會很開心的。

另外,目前我正著手撰寫郭阿姨的自傳(扶輪社所舉辦的活動),雖然不是大製作,但是我仍希望能為郭阿姨留下些甚麼,
所以,如果各位伙伴有與郭阿姨相關的照片或是歷史痕跡,請跟我聯絡,感謝各位。

30 etc白辰幃

1 comment: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