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團友飛鴻:12ETC 吳文仁

81年在台南市創辦天下童軍社會團,其中插花303團一年多,也因家庭及工作早已淡出多年。但只要看到淡江團的消息還是深感驕傲





孝聰及各位親愛的伙伴:

上次參加團慶是15年前在劍潭了,昨天能見到久違的黃大哥(其實只在75年初任合唱團團長時為合唱比賽及團服的事接觸較多,沒多久您就高升副校長秘書了)、 富民、錦發、張銘、郁娟、發福的彥宇(一定要講一下)、月半及清騰(建廷)、堯卿、仁杰、甚至還有後甲國中的學弟大祐……可以說是很幸福的事了! 大會前逛逛校園及海事博物館,感觸很多。

除了大一的12ETC及全校大露營之外, 並沒有參加團裏的大活動;大三開始全力投入合唱團的活動,與伙伴少了培養革命情感的情誼,不可避免會有一定的疏離感。不過即便如此,坐在台下看著大家興高采烈的投入, 還是滿足的。

81年在台南市創辦天下童軍社會團,其中插花303團一年多,也因家庭及工作早已淡出多年。但只要看到淡江團的消息還是深感驕傲,尤其當屆雄獅產生三位社長(電子系學會解瑋、中工會儒斗) 也是難得的紀錄了。

現在工作是DNV驗船師(以前是ISO稽核員),住在宜蘭,伙伴有空過來要講一聲哦!

 Best regards
吳文仁,12ETC,雄獅,77級機械工程學系

2 comments:

  1. 文仁

    歡迎你回來
    我也非常高興見到你

    昨抱歉
    時間倉促
    沒能和你多聊
    你又不能再多留

    聯繫上了
    以後都別客氣
    你還是我機械系的學弟呢!!

    文智
    (jaff代POST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若有需聯絡文仁伙伴,請寄信到本站(tksg@tksg.org.tw)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