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2008.5.24.晨騎擎天崗


 騎擎天崗讓人可以很親密的接近陽明山,感覺她的美麗,上個週末豐星,大祐,鴻明一起來騎了從 外雙溪-平等里-擎天崗 這段讓人眼睛一亮, 呼吸喘促, 肌肉緊縮...的一段路。
 照片中右二與右三是我公司的同事,還有兩個腳程比較快的同事還要感回家已經先下山了。左邊的兩台白色小折分別是鴻明的新 Oyama 與我的新 Dahon Mu P24, 鴻明騎著那台 FBI-RX5 九速小折要上這個坡還真是要給他鼓鼓掌! 勇氣可嘉! 裕斌看到後可能想 "要練到我的腿力才有可能騎那台 Oyama 上去啦!"
 從這個冷水坑我們騎上擎天崗後原路返回外雙溪,大祐建議從這裡轉上七星公園經陽金-巴拉卡回淡水,但上七星公園這一段也是挺陡的路,因此只有大祐這孤獨的戰士獨自前往了,豐星則是 15分鐘後在我接到大祐電話說已經快到小油坑時 開始後悔了! 來不及囉! 我們也下山快一半了....

 豐凌, 小白.... 快來啊, 安排個時間我們懶蛋車隊來個 淡水-士林-外雙溪-擎天崗-巴拉卡-淡水 跑一圈吧。


..
Posted by Picasa

2 comments:

  1. 真是太喘了…-…差點騎不完

    ReplyDelete
  2. 課業跟打工總是佔掉太多時間,
    帶我兩期末忙完,參與度會大大提升的!(應該)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