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06

台北市也有喔~國際無車日

http://www.ettoday.com/events/2006carfree/home.html

這是2006大台北國際無車日的報名網址,目前童子團的幹部們,還有杜小斌&沁平,我們會從市政府出發喔^^

我們是不是可以規劃一下,兩條路線會師呢?


活動日期:

95年09月23日(星期六)

報到時間:
早上06:30 - 08:00報到

活動地點:
【起點】-台北市政府 →【終點】-中和公園

活動對象:
一般社會大眾。

報名日期:
即日起,至9月23日止

報名方式:

網路報名( 2000名) 網上報名手續完成,將會取得一組編號。活動當天請攜帶此一編號至市府前廣場報到處報到。(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,請務必列印流水編號 )網路報名 或於活動網站列印報名表,傳真至活動報名專線: ( 02 ) 2752-7468 (傳真時間 上午10:00~下午17:00 )傳真報名表
1. 請擇一報名方式,勿重複報名。2. 將有工作人員與您作確認,請註明電話和手机號碼以便確切聯絡電話。

現場報名( 800名) 活動當天現場服務台報名
‧報名採單人報名,一次報名動作僅限一人。

報名資料:
需要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地址、聯絡電話。

備註:

當日上午6時至8時,板南線開放土城站、新埔站及市政府站,供旅客攜帶腳踏車搭乘捷運。旅客不得於其他車站下車。

不得於西門站、台北車站及忠孝復興站轉乘其他路線。搭乘淡水線、新店線及中和線的朋友,需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。騎乘仁愛路(人行道開放腳踏車騎乘)抵達市府。

當日下午4時前,淡水線、新店線及中和線,除原有開放腳踏車進出之15個車站外,當日另增加永安市場站,供旅客攜帶腳踏車進出該站(淡水線、新店線及中和線攜帶腳踏車旅客,仍不得轉乘至板南線或木柵線)。

票價均維持人車合併收費新台幣100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