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2008.5.23.雪山行前團練二 : 向天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月底中秋節三天連假(5.28-5.30) 在羅浮團長的號召大家的起義下共計 15位夥伴要攀登雪山, 包含了7位服務員及 8 位羅資分成 369線(4位) 及志佳陽線(11位)兩條路線上山, 預計 5/29, 2:00pm 在雪山頂將分別帶著淡江大學童軍團的團旗會師. 陣容不算大但也不小, 我想國內羅浮/資深團還能有這樣活動力的應該不多了啦!

 訓練組大佑一共安排了兩次訓練會議及兩次的團體練習, 昨天(5/22)在學校進行了第二次的訓練會議後今天是第二次的練習, 路線仍跟第一次團練一樣是 從興福寮上向天池/面天山, 這條路線距離不長, 原路來回不到六公里, 但坡度還蠻陡的, 當作練習是非常理想的路線, 總團長豐星及佑任也一起來爬, 相信這次的活動應該可以圓滿完成.

 只是下山的時候感到了一點遺憾, 雖然這次活動感覺活動力還旺盛, 但.................怎麼在校的夥伴都是大三以上的啊? 大一/大二的小夥伴哪裡去了勒......

 一起來吧! 戶外才是童軍生活的白天啊...............

.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