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2008.5.24.團友通訊錄發表聚會
















 是故意把照片弄成黑白的, 因為照片中右手邊的是淡江大學童軍團第一次訓練營的團員 邱永豐 伙伴拿著那時的團刊, 那時的團刊個人照片就很有那種七零年代的風格, 都是用橢圓形的呈現, 特別要注意的是照片中打著領帶不是領巾, 不知道是什麼場合穿的服裝?

 這是今天下午孝聰辦的團友通訊錄發表聚會, 在淡江宮燈教室舉行, 總共有約七十位伙伴參加, 大家都是抱著跟老團友聚聚的心情前來學校一敘, 活動輕鬆簡單中還包含了29ETC舞蹈表演及簡報, 令人覺得相當舒服有趣且富有童軍味.

 在聽到 永豐 學長講到 : "......他已經快六十歲的人....... ", 天啊! 彥宇, 以前我們聊的, 可能在四十週年或五十週年團慶時我們得有一個特別的服務小隊, 這個小隊專門接待有老伙伴到的時候幫忙開車門, 然後協助扶上輪椅再推進會場.... 很快啊! 看來再十年吧! 我們真的得配置這種服務小隊了, 哈哈...... 希望到時候老伙伴可都得都要來歐! 我可是非常樂意的號召一組人馬擔任這個服務小隊, 那可真不是只有熱鬧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, 是歷史與傳承的團慶了!


.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