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20090528-31 雪山主、東峰之行

今年的端午節,沒有粽子、龍舟但是卻有讓然難以忘懷的雪東登峰之行,從一開始的搶房大作戰,及每次的會議,還有自己的訓練,才有這登高山而望遠的機會。
而在這次的旅途裡,有介有、力瑜與張銘學長,一同走在這條雪東線上。







上山的前一晚在張銘學長家住,也做了行李最後的檢查,果然還是力瑜榮獲寶座,成為我們行李最重的那一位,再來就是到了登山口,在登山口往上一望,就開始有點小後悔……。



過當踏上山裡的那一刻起,儼然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周遭讓我一直嘖嘖稱奇的景色,許多在中海拔山區中見不到的植物,都一一的呈現在我的眼前,只在書中見過的箭竹林,在談吐間聽過的白木林,以及那奇幻的黑森林區,我都親自與他們有了第一次親密的接觸,這才讓我體會到,路不是白走,辛苦不是白費的。






而在這次的路程當中,最讓我痛恨想哭的不是傳言中的哭坡,而是最後從圈谷到山頂的那段碎石坡,還很清楚記得那騙人指示牌10.6,因為當我走到10.6時往上一望,心中浮現出一個字,這個字相信大家應該懂,不過可笑的是最後還是靠著這路牌給我信心,讓我順利登頂,因每當看到一次就知道我有在前進,就這樣我也順利攻頂了,的一個攻上的是介有哥,再者是我,最後是張銘學長,在這山上留下了見證,留下了畢業的快感,留下了些許的口水,更留下了在高山遠望的那美景。



回程的路途上已是在跟時間競賽,但是也從沒忘掉,那一路上陪伴在我們身邊的蟲鳴鳥叫,那高掛的滿天星斗,那溫暖的369小木屋,還有在東峰上的日出,和那雲湧的雲海,以及陪同的伙伴們。




撰/32 ETC‧ 黃泰進~

還有更多文章Scouting with TKSG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