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20091101 雨霧迷濛中 全校登觀音山


昨夜依稀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,有不詳的預感。一清早起床,果不其然,下雨了!不過,拉開窗簾往外一看,觀音吐霧,這時節上去觀音山正合適!




起床整理行囊,迅速到紅樹林與張銘、彥宇一家、家臻等人會合。一行人搭著張銘的小白車前往觀音山的凌雲禪寺集合。聽說,在淡江大學那邊有七八台公車,正載著這次參與全校登山活動的教職員、學生、本團伙伴,浩浩蕩蕩一路趕來。這真是難得的大會師。

這次的郊山活動,除了有本團伙伴外,尚有淡江大學的教職員工與學生參加,是近年來少見的全校性登山活動。另外,這次的登山活動,也是本團35週年團慶系列活動的第一砲!

我們這次走的是傳統的觀音山登山路線,由凌雲禪寺起登,沿途有兩個休息點與一個由觀音山背水隊自行搭建的取水點。難度不高,全程約三公里,是條適合親子同登的路線。

先前走這條都是春、夏季節,很燥熱,這次第一次走在這種雨霧茫茫的天氣中,家臻說:「實在很有高山的感覺」,仲仁也說:「來幫我拍一張,下面打個XXX山,3200m……」

平常大家碰面,都是在團務會議、團露營、羅資活動中,難得有機會跟許多好伙伴相約野外,一起呼吸新鮮空氣。尤其這次又有基金會、家長後援會等的大力支持,除了提供交通外,還有很多抽獎禮品。小的如我,也偷偷抽中了睡袋,後來陳姐又將她手中水壺與我交換……賺到了。

期待下次再一起爬山!


↑  本次的BADGE


↑ 童子軍團長建宏與童子軍團


↑ 小狼團喔~


↑ 許久不見的傑夫王


↑ 第一個檢查點津汝伙伴


↑第二個檢查點


↑ 前這子身體微恙的資深團主席品瑩


↑ 合照?!


↑ 好累!!


↑ 家臻與觀音山合照(本來是要她趴著擁抱觀音山)


↑  山頂的抽獎箱



↑ 霧茫茫的觀音山最高點


↑ 女童軍團在觀音山頂


↑ 小黑,沒抽到獎不要烏茲,下次再給妳睡袋囉



↑ 抽獎現場

更多相片大祐  世郎

1 comment:

  1. 很久沒在陰雨綿綿的天氣爬山了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留下您的意見與我們分享